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督快讯

新机构承担新使命 新时代承载新梦想——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更名挂牌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5 16:36:45访问量:

    4月15日上午,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更名挂牌仪式。赣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出席,市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钟玉平主持仪式。




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邱伟民对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更名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就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新起点上如何承担新使命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更高,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能力水平更高,要始终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结合,迅速成长为一支专业技能更加过硬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三是监督执法更严,要依法依规履行监督执法职责,对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形成对违反卫生健康法律法规行为的高压震慑态势;四是作风建设更严,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行业生态。




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的更名,是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健全卫生监督体系所作出的重大举措。市卫监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护卫人民健康的神圣使命,谱写出赣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